鹿泰貿易 肉品加工好提議「熱狗 香腸 培根」
首頁
1
公司介紹2
Missing parameters [faxNumber]
鹿泰貿易 肉品加工好提議 !!「可食性膠原蛋白腸衣」「不可食膠原蛋白腸衣」「不可食纖維性腸衣」「不可食塑料腸衣」「食品級彈性肉網」「食品級培根/烘焙/氣炸紙」「食品級生鮮肉品隔層紙」「食品級煙燻木屑」
首頁 特色簡介

鹿泰貿易 肉品加工好提議!香腸 熱狗 火腿 製造

鹿泰貿易有限公司1980年起至今,始終致力服務台灣食品工業,為最早引進可食性膠原蛋白腸衣的專業貿易公司,為台灣肉品加工業者提供更有效,更符合食品安全且符合經濟效益的原料選擇。隨著食品加工技術的進步及消費市場的需求變化,陸續導入不可食膠原蛋白腸衣不可食纖維性腸衣不可食塑料腸衣食品級肉網為台灣充填肉製品業者提供更方便,衛生,經濟的提案。除服務充填肉製品業者外,更引進自歐洲高品質,多用途的食品工業用耗材,如:多功能食品級烘焙紙食品級煙燻木屑。迄今已在台灣食品工業深耕超過40年,累積相當的肉品加工專業知識及經驗,絕對是您加工生產製造,經營行銷,商品開發的最佳夥伴。

服務內容: 可食性膠原蛋白腸衣,不可食性膠原蛋白腸衣,不可食纖維性腸衣,不可食塑料腸衣,食品級火腿肉網,食品級培根/烘焙/氣炸紙,食品級漢堡排隔層紙,食品級煙燻木屑

主要服務地區:全國地區